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惟仁4年前跌倒昏迷 女兒回憶父親過往催淚

袁惟仁。(翻攝自袁惟仁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2018年於上海跌倒,造成腦溢血昏迷,返台休養後,2020年又於家中跌倒,被爆醫生判斷為「無意識植物人」。袁惟仁與前妻陸元琪共同育有兩個小孩,兒子袁義及女兒袁融,兩人皆為父親的事感到心疼。昨(8)日陸元琪在臉書PO上一段女兒回憶與父親過往的對話,陸元琪直言「這個胖子永遠這樣」。

袁融突然想起父親向陸元琪說道:「有一次,把鼻一樣匆匆忙忙地要跟我們說掰掰,離開前他夾了一個丸子給我,叫我乖乖聽妳的話,然後這個丸子兩點在吃!結果我都不敢吃…」陸元琪則回應「對!!我問你怎麼了,妳才扁著嘴說這個要兩點才能吃,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兩點」,對於當時還是幼稚園的女兒來說,根本不懂看時間,讓陸元琪回想起不禁哭笑不得。

原來這都是出自於袁惟仁對女兒的關心,當時的他因為怕太燙,想叫女兒涼一點吃,結果因為急忙沒說清楚導致女兒誤會。袁融回想起過往看著父親的生活,都是匆忙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