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進演藝圈「四年沒休長假」 在迪士尼崩潰痛哭

郭書瑤、大鶴錄製節目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外景旅遊實境節目《旅跑應援團》,在本週嘉賓大鶴陪伴下,從未在台灣遊樂園玩過的郭書瑤,前進台中一圓兒時夢想,還在國際賽車場跑步,郭書瑤透露小時候夢想成為賽車場上的一員,還曾經想就讀汽修科當黑手,因為一個女生穿得很辣又會修車,真的帥到爆。

大鶴、郭書瑤一起到遊樂園遊玩。(衛視提供)

郭書瑤與大鶴因拍戲認識,兩人背景相同,因家境問題錯失許多童年時光,所以這趟台中行就是要找回童年的遺憾。郭書瑤說她超愛遊樂園,但其實台灣的遊樂園她一個都沒有玩過,小時候還因為SARS關係,畢業旅行被取消。

郭書瑤回憶說,進入演藝圈後曾經整整四年沒休過連假,好不容易有空檔連休,她馬上安排出國行程,就是獨自去日本迪士尼樂園玩,而且一路上就請路人幫她拍照,雖然很喜歡一個人旅行的感覺,但也因為是一個人去玩,看著樂園裡的歡樂、浪漫美景,她也才意識到自己忙到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,最後在樂園裡大哭一場。本集將在4月8日晚上10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