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在華視任職12年!連珮貝暫別主播台 原因曝光

連珮貝將請半年育嬰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華視美女主播連珮貝將從4月1日起請半年育嬰假,暫時離開主播台,今日是她播報最後一天,她也透露自己非常捨不得離開工作崗位,但為了陪伴兩個小孩成長,決心暫時離開,她也喊話粉絲:「很快,就半年!半年我就回來了」

連珮貝從大學畢業後就進入華視工作,至今已經12年,她表示除了生小孩的兩個月產假,從沒有離開職場這麼久,「一來我很喜歡我的工作,二來有時帶小孩其實比上班累」。她也透露,但女兒阿萌即將從幼稚園畢業、剛好可以陪女兒銜接上小學,兒子小栗子也需要人照顧,所以決心請假暫時回歸家庭。

連珮貝是《華視午間新聞》主播,未來請假後,將由莊雨潔暫時代班。連珮貝也說,未來半年一定會非常想念工作,並笑說:「連在飯店渡假都要打開新聞台當背景音的我,不知道這半年能否完全放空。」並不忘感謝團隊夥伴的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