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目睹爸媽經歷金融海嘯 他心疼喊話「不用富裕也很幸福」

同理推出參加《聲林之王3》總決賽時演唱的作品《That's Called Life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以全新人之姿挑戰《聲林之王3》的唱作人同理ZUNYA,一路挺進冠軍總決賽,並率先推出他在總決賽時演唱的作品《That's Called Life》,透過這首歌向父母親喊話,不用富裕生活也很幸福,展現了早熟的家庭觀。

這首歌是同理2020年在爸媽房間中寫下的創作,歌詞描述當年因為金融海嘯,家裡經濟陷入困境,爸媽一直自責無法給小孩更好的生活環境,他將作品獻給父母,希望父母聽到後,可以更有自信,他說:「現在這個環境反而帶給我更多能量,我已經很幸福了。」可以一家人一起面對逆境,一點一滴地建立起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