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突道歉 公開2演藝圈大哥姓名:對不起我長期霸凌

「鳳梨」吳泓逸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斯亞日前指控綜藝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在未得到她同意下,將她和小A辣的照片做成九宮格,開兩人長得像玩笑是在霸凌她,不少網紅都參戰。

網紅陳沂就嗆斯亞「說像泫雅或是蔡依林她就欣然接受,說像小A辣就是霸凌」,真受不了這種選擇性的玻璃心,這是在霸凌小A辣吧」。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昨(25)日也在臉書道歉,檢討自己發生霸凌的行為,並且對受害者道歉。

他寫道「這兩天演藝圈好像都在吵霸凌的事情,為此......我深深反省許久」,並公開受害者名單,分別是天王劉德華、陳冠希,都是演藝圈重量級人物加大帥哥。

他接著寫下,「我想向德華以及冠希道歉......我長期霸凌兩位......對不起。」

道歉立刻引來萬名網友按讚留言,「不用道歉,因為你根本就不像啊,自我感覺良好」、「應該得不到原諒吧」、「這兩位都是帥哥界的翹楚,你就別再霸凌他們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