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eanna反擊謝和弦怒揭飯局妹真相 對話驚見哈林及「他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謝和弦的前妻Keanna今天凌晨公開發文,怒駁舊愛影射她是飯局妹及劈腿的指控,公開反擊:「謝先生不止一次抹黑我,無證且只用羞辱性的文字說我是飯局妹?裝娃娃音?鄭重澄清,兩個都是謊言。完全沒有這一回事。」

謝和弦(左)與前妻Keanna時常在網路上隔空對嗆。(馬槽音樂提供/翻攝自IG)

謝和弦曾發文影射Keanna,「可以像以前一樣去做高級飯局,陪有錢男人談心,用妳裝出來的娃娃音無敵」,讓Keanna相當不滿,忍了多時終於回應,「我只是覺得我被講了兩年多沒有做過的事,另一邊卻好像謊言說1000遍會成真,我不想縱容跟忍耐。」

Keanna表示:「我跟朋友、前男友、家人們是會去高級餐廳吃飯沒錯。但從來都沒有吃飯拿過別人給的錢,我還會自己付錢!」強調自己交友單純,根本不需要也不會做這些事,唯一接觸的「有錢男人」,只有身邊的家人及長輩們。

她為了自證清白,找來第一任男友當證人,並公開私訊對話,對話中談及:「吃飯只有跟你(舊愛)的家人、孩子們,謝(謝和弦)說我用娃娃音陪老男人吃飯?(是在說同行一起的柯爸跟哈林哥嗎?)確實是老帥哥啦,但你都在啊!」表示曾在與前男友的家族聚會時,見過哈林跟柯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