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傑尼斯偶像「超級桃花男」糗爆了!醉後連把3女全遭打槍

伊野尾慧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傑尼斯人氣男團Hey! Say! JUMP的31歲成員伊野尾慧,2016年曾爆出同時劈腿兩位美女主播,從此被認定是「超級桃花男」,而他現在又被週刊直擊,在東京一家燒肉店和2名女子一同喝到爛醉,接著疑似發酒瘋,連續搭訕3名女子,最後卻都糗遭打槍。

伊野尾慧遭爆喝醉以後連續與3女約會。(翻攝自IG)

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伊野尾慧去年開始狂追一名長相神似日本滑雪選手高梨沙羅的A女,還曾在喝醉後公然向對方索吻,據報導野尾慧在本月6日與A女相約吃飯,結束後又另外再約另名短髮的俏麗B女,3人到卡拉OK熱唱到凌晨2點多才搭計程車離開。

報導指出,伊野尾慧送A女到家後,多次想跟著進到屋裡,卻遭對方果斷拒絕,他隨後改找B女,到B女的家門前打電話給她,B女出現後,兩人當街在街頭忘情擁抱,接著走回B女居住的公寓,期間B女還將頭靠在伊野尾慧的胸膛,沒想到B女並沒讓他進屋,把他留在公寓大廳的沙發,被留下的伊野尾慧只能孤單地玩起手機。

伊野尾慧是日團Hey!Say!JUMP人氣成員。(翻攝自IG)

沒多久,伊野尾慧又搭車前往一間位於港區的酒吧,此時又有一名C女出現,但是伊野尾慧已爛到無法自行下車,只好直接乘車回家。由於東京目前仍嚴格施行防疫管制措施,伊野尾慧在疫情重大時刻與女子外出用餐引起討論,其所屬傑尼斯事務回應:「已經向本人確認,確實有在報導中的時間、地點和朋友去吃飯,本人很坦誠做錯,並表示會防止再犯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