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人來台受傷需開刀 杜汶澤霸喊手術請看護全埋單

杜汶澤來台定居1年多,日前順利取得台灣身分證及護照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1年多,日前順利取得台灣身分證及護照,日前在網路看到一名也來台灣發展的香港人許先生,因不慎跌倒而傷及頸椎,因沒健保無法支付醫療費用,杜汶澤決定承擔對方醫療及聘請看護費用,並派助理到醫院了解並提供協助,被香港媒體大篇幅報導。

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目前在英國拍攝網路節目的杜汶澤,在臉書發文表示已跟受傷的香港人通過電話,透露對方在浴缸不慎跌倒受傷,「醫生跟他說如果不動手術,會變成終身殘廢」,但許先生目前經濟能力有限,杜汶澤霸氣表示,手術費用由他負擔。

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引述杜汶澤臉書發文,關心他的發文善舉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雖然目前仍不知手術費多少,但醫院表示會在下周一安排動手術,且之後需要請看護照顧,杜汶澤說,所有費用都由他支付。目前有許多網友表示想到醫院幫忙,杜汶澤則請社工代為轉達,因應疫情關係,希望大家不要到醫院,亦希望能讓傷者好好休養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