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1986年勁歌獎座曝光 張國榮摯愛吐真相

張國榮(左)離世後,他的摯愛唐鶴德每逢節日都會曬出兩人同框合影悼念。(翻攝自唐鶴德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已故巨星「哥哥」張國榮的摯愛唐鶴德,這些年來每逢大節日如農曆新年、聖誕節及張國榮忌日等,都會曬出兩人同框合影悼念,此外,唐鶴德也會曬出個人近照,讓一大票「哥迷」可以一窺近況。

唐鶴德昨曬出一張照片,但並不是他或張國榮舊照,而是一個TVB《勁歌金曲》獎座,而這獎也不屬於張國榮,而是張國榮好友、香港歌手陳潔靈所有,是她在1986年與港星葉德嫻合唱《千個太陽》所獲獎座。

張國榮摯愛唐鶴德在家中發現獎座,原來是香港歌手陳潔靈獲獎的獎座。(翻攝自唐鶴德IG)

唐鶴德留言吐露:「在搬家收拾東西時,發現了這個,疫情過後要物歸原主。」但未透露搬家詳情,不少哥迷除了好奇為何陳潔靈和葉德嫻的獎座留在哥哥和唐鶴德家,也叮囑唐鶴德在疫情下要小心保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