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力火車演出突遭「熊抱」 照片曝光!真相太催淚

動力火車第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展開巡迴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動力火車」原定去年七月的巡演遇疫取消,不過隨著疫情趨緩,兩人5日第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展開巡迴,一連演唱29首歌曲並以完整版呈現,讓全場12000名粉絲聽得如痴如醉。沒想到,尤秋興當天在舞台前與一名女觀眾相擁,讓許多粉絲不禁好奇到底是誰。

尤秋興在演唱會上被女觀眾「熊抱」,許多粉絲見狀也紛紛敲碗:「這是尤太太嗎?」他曬出照片透露:「這是我們家最小的姪女,雖然不能說是最疼愛的,但也算是我最寵的了。」他表示姪女是名護理師,還沒結婚也沒男友,「所以我還可以一直疼愛….演唱會上看到家人格外感動,向護理人員致敬。」

尤秋興(右)在演唱會上擁抱最寵的姪女。(翻攝自臉書)

尤秋興曾透露岳父是外科醫生,老婆則在藥廠工作,看到醫護人員的辛勞,心中感觸更多。眼見親人在演唱會現場,尤秋興走向姪女給上深深的擁抱,讓許多粉絲們相當動容,「好感人的一幕啊!」、「姪女有你寵愛好幸福喔!」、「我有看到這幕,但覺得不是太太,護理人員真的辛苦了。」、「好催淚,姪女一定會找到幸福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