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堅持不隨便上床!BL男星裸睡癖好曝光

石知田(右)在和李懿訪談,不時流露對於「整潔」的要求。(台灣飛利浦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石知田曾被票選為「最懂穿男藝人」前5名,昨參加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直播節目《叮咚飛利浦+1》,在訪談過程中不時流露對於「整潔」的要求,例如衣櫃定期重新整理、沒洗澡不能上床,自爆睡不著的時候,就會脫光衣服裸睡:「肌膚跟棉被之間沒有介質存在,很pure,只有你跟床共存。」

石知田去年因BL劇《We best love》大受歡迎,延伸錄製了實境綜藝節目《微波爐男孩的假期》,他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其實不愛打掃,但怕髒,所以還是會忍不住動起來,石知田說:「我房間不是亂的,床不可以隨便坐,絕對是要洗過澡才能坐上去,而且要穿家居服(沒有沾過外面灰塵的服裝)。」主持人李懿聽了直說:「你真的算是愛乾淨的男生。」

石知田(右)和李懿(左)來場家事挑戰賽。(台灣飛利浦提供)

石知田說:「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,而且臉會擼來擼去,你不會想要髒髒的吧?」他表示自己通常是穿內褲內衣睡覺,如果睡不著就會先把衣服脫掉,再睡不著就把褲子也脫了,「都脫掉了,就會睡著了,真的滿自在的,很像回到母體」。

他回憶自己約莫是在國小升國中的夏天睡不著,無意間發現脫光衣服睡覺,翻滾的時候很自在,衣服不會拉扯到,從此成為他對付失眠的妙招。至於愛乾淨的程度,他自認沒有潔癖,「可是有些東西真的過不去,例如衣櫃很亂、用塞的」,所以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把衣服全部拿出來重洗、重新整理一次。

另外,石知田按節目慣例要和李懿來場家事挑戰賽,這一回兩人比的是在6分鐘內,用掛燙機燙完12件衣服。比賽開始前,李懿問石知田緊張嗎?石知田說:「不緊張啊,我平常在家就有在用。」李懿也說:「掛燙機對我來說很重要,因為我男友是上班族,每天都要穿襯衫。」被石知田見縫插針問:「你都幫他燙嗎?」讓她羞紅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