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女婿前進奧斯卡!《不丹》導演一家集郵大明星

導演巴沃與製片妻賴梵耘,開心與入圍影帝的威爾史密斯(中)合影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不丹是教室》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,導演巴沃與擔任製片的妻子賴梵耘(賴聲川女兒),帶著一對兒女一同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,原本期待看到大明星的他們,意外成為眾星焦點,一家人也在午宴上和不少大明星合照,包括兒女超崇拜的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。

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(左)和巴沃的兒女合照。(海鵬提供)

導演一家人前天才抵達洛杉磯,出席午宴時巴沃穿著不丹傳統服飾,反而吸引許多好萊塢巨星注意,紛紛上前合照,看到兩人小孩,還以為是《不丹是教室》片中小孩。

巴沃的一對兒女Tata、Oddi見到安德魯加菲立刻變成害羞小粉絲,反而是安德魯親切和他們擊掌、合照,一直到安德魯離開之後,女兒Oddi才扼腕說:「我真後悔!剛剛好像都沒有正眼看他。」

導演巴沃(左)與製片妻賴梵耘,和入圍影后的潔西卡雀斯坦(中)合影。(海鵬提供)

官方酒會結束之後,導演夫妻倆繼續參加《好萊塢報導者》主辦的晚宴,孩子們先回飯店休息,接下來他們還將接受一連串訪問,準備迎接月底的奧斯卡盛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