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靠一通電話 大S神復合具俊曄二次閃婚

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宣布和大S再婚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婚姻去年11月離婚,10年婚斷,時隔四個月大S突然宣布和52歲的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再婚,大s閃婚已非第一次,前一次和汪小菲認識20天就結婚,這次具俊曄只靠一通電話,大S就動心,幾個月就同意結婚。

具俊曄看到大S離婚消息,鼓起勇氣打電話,他對韓媒透露兩人聊天時像感覺回到20年前,已交往幾個月,最後是他主動求婚。雖然因疫情無法辦婚禮,在韓國巳登記結婚,將飛來台和大S碰面,並在台灣登記結婚。

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宣布和大S再婚。(資料照)

大S對愛情可以說是超級行動派,和汪小菲是一見鍾情,僅見面4次、交往20天就火速閃婚。她也承認「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是他了」。

酷龍曾是南韓知名元祖級偶像,與大S是在蘇慧倫的演唱會上相識,是大S主動追求之下交往,最後因公司禁愛令分手。這次具靠一通電話,就擄獲大S芳心,20年後大復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