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凍齡美貌遭疑進廠維修!52歲葉全真認了「這裡」動手腳

葉全真即使已經52歲,外貌及身材依舊保養得宜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葉全真出道30多年,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八點檔,堪稱是「本土劇女神史祖」,即使已經52歲,外貌及身材依舊保養得宜。近來她曬出一張自拍照,沒想到竟遭網友質疑有偷偷「進廠維修」,透過醫美讓自己更凍齡,對此,她招認在「這地方」動了手腳,引發熱議。

葉全真去年拍完偶像劇《戀愛是科學》之後,就暫時休息四處遊玩,已1個多月未更新臉書的她,日前終於現身分享近況:「太久沒更文,似乎快喪失書寫能力⋯只是來報個平安而已⋯。」附上的照片中,她留著一頭波浪捲長髮,對著鏡頭淺淺甜笑,不過令人驚訝的是,臉上沒有一絲皺紋,肌膚看起來緊緻光滑,臉色紅潤,狀態仍維持相當好,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。

葉全真曬出近照,凍齡美貌令網友讚嘆。(翻攝自臉書)

葉全真的美照曝光後,引來大批粉絲驚呼:「還是這美,真會保養」、「不老美魔女」、「是正妹女神」,就連女星兵家綺也猛誇:「依然是這麼美麗動人!」不過有位網友卻留言質疑:「臉有補東西吼?這樣好看多了。」認為她之前的臉瘦到不好看,會去做醫美也很正常,不過葉全真非但不生氣,還大方承認:「有開美肌程式啦!」更自嘲:「照騙當然要挑好看的po啊!本人還是很難看的啦!」高EQ反應被讚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