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 驚傳4月底停業

喜滿客影城過去風光一時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震撼!高雄電影院又少一家,喜滿客影城夢時代店,將於今年4月30日停業,喜滿客影城臉書今天傍晚貼出公告,位於高雄夢時代的喜滿客影城夢時代店,將於4月30日完美落幕,15年的時光乘載大家在電影院的回憶,感謝每位觀眾!

即日起,持喜滿客團體優待票前往夢時代店,即招待小杯碳酸飲料及精美禮品。

由於喜滿客影城夢時代店前2年才剛整修更新設備,消息傳出,網友紛紛傻眼,直呼太震驚了!

喜滿客影城臉書貼出公告,位於高雄夢時代的喜滿客影城夢時代店, 將於4月30日完美落幕(取自喜滿客影城臉書)

高雄市繼和春影城率先歇業,之後續有三多影城、美奇萊影城、奧斯卡影城、十全影城,相繼吹熄燈號。 如今又傳出喜滿客夢時代店將歇業,等於3年多來有6家戲院歇業,民眾紛紛感嘆是「時代的眼淚」。

夢時代則表示,喜滿客影城因租約已到,決定不再續約,夢時代將持續招商,至於未來新業者是否仍經營影城?目前尚不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