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9歲沈建宏消失一年…升格醫美CEO曝近況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出道已19年的沈建宏,10歲時被經紀人發掘出道, 曾組團「元氣G-Boys」、「AK」活躍演藝界,2013年團體解散後正式轉型當演員,在各領域皆有不錯表現,服兵役一年的他25日宣布退伍,未來將繼承家族經營的醫美診所升格CEO。

沈建宏退伍後將繼承家人經營的醫美診所執行長一職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29歲沈建宏近年鮮少出現螢光幕,他去年3月入伍服兵役,考上分隊長繼續待在成功嶺帶新兵。一年過去,他於25日開心宣布順利退伍,寫下長文透露一年來的喜怒哀樂,不過回顧當替代役的這一年,他認為過得相當充實。

至於退役後打算做什麼?沈建宏透露將接任家人經營的醫美診所執行長一職,在這個領域上持續精進、努力。至於演藝事業,沈建宏表示不會就此放棄,他強調:「會持續的在娛樂圈努力經營,未來也可能會有新的音樂作品,會再通知大家。」另外也打算學習電影電視製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