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曝高雄置產!梁靜茹出道22年 忍到最後哭了

梁靜茹(右)開唱,吳宗憲力挺擔任嘉賓。(寬魚國際/圓頂文化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情歌天后梁靜茹今(26日)在高雄巨蛋開唱,本土天王吳宗憲擔任嘉賓,本次演唱會因為疫情延期,他形容兩人如同牛郎織女一般,「我們兩個太難見面了,你看怎麼可能呢?這演唱會是一年前了吧,我用了一年的時間等你。」

演唱會現場響起《屋頂》前奏,梁靜茹跟台下觀眾說:「你們今天含蓄了一點點,現在請以最熱烈的掌聲,歡迎我的特別來賓,天王Jacky Wu(吳宗憲)。」全場觀眾瞬間大叫,吳宗憲與梁靜茹對唱了第一遍還不過癮,加碼又模仿了周杰倫。

梁靜茹換穿褲裝重返舞台,獻唱多首經典情歌。(寬魚國際/圓頂文化提供)

憶起22年的歌手生涯,梁靜茹相當感謝吳宗憲出道時的照顧,「還好有憲哥,因為憲哥常常在主持時,都會逗人開心,我一直笑就有鏡頭了,回去就不會被唸了。」

吳宗憲在彩排時透露,《屋頂》這首歌已經唱過6萬次,卻差點不會唱,「我可以放開聲音去唱,靜茹的聲音剛柔並濟,我要軟中帶硬,才有辦法在聲音上面揉和。」今晚他唱到意猶未盡,喊話真的很喜歡高雄,早已經在高雄置產。

梁靜茹高雄巨蛋開唱挑戰四面舞台,吸引15000名歌迷力挺。(寬魚國際/圓頂文化提供)

而吳宗憲下台後,梁靜茹換穿全新褲裝重返舞台,唱到招牌曲《可惜不是你》後終於掉淚,感性談到:「謝謝你們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在最後兩個字,淚就掉下來,可能太感動了,在這整個環境,謝謝寫歌人的故事,謝謝這些好歌。」 

安可的最後,梁靜茹感性說:「我還想再唱,但我想找我的band上來
和大家致意,也讓你們給他們掌聲。謝謝你們來參加我22週年的演唱會,如果沒有你,我的歌聲也沒有意義。」並為全場1萬5000名的歌迷,獻唱《完整的我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