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智孝短髮美出新高度!上街近照擺脫嬸味 韓網全讚翻

宋智孝去年11月公開耳上激短髮新造型,遭到網友猛烈批評。(翻攝自SBS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流女神宋智孝去年末無預警剪掉招牌長髮,然而耳上激短髮新造型讓大批粉絲無法接受,更有網友批評像「老大媽」,事隔將近4個月,宋智孝昨(25)日在官方IG上傳街拍新照,短髮美出新高度,立刻吸引超過46萬網友點讚。

昨(25)日上傳的多張美照中,宋智孝難得戴著口罩現身街頭,簡單的牛仔褲和大衣休閒穿搭,尤其蓬鬆短髮更加凸顯巴掌小臉,先前才因《Running Man》班底接連確診,必須自我隔離的宋智孝,這次隔著口罩都可以感受到出關好心情。

美照一出,韓網紛紛大讚「姐姐真的太適合短髮了」、「有像宋智孝這麼適合短髮的人嗎」、「以後不要再拿頭髮罵宋智孝了」、「馬上就能在節目看到短髮智孝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