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鋼琴女神真實三圍公開!解放褲頭驚見「黑黑的」超誘惑

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。(翻攝自IG cathrynli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擁有不科學好身材與甜美臉蛋,常曬出性感辣照圈粉無數。日前李元玲大方在IG公開自己的三圍、體重,還加碼辣秀細腰,一拉起短褲褲頭,意外洩出神秘黑影,引起粉絲暴動。

李元玲日前在IG曝光自己的三圍32C、23、36,體重僅有44公斤,她也曬出影片,穿著黑色運動內衣、白色激短褲,不吝嗇秀出超狂細腰,更差點洩出嫩白腿根,只見她微微拉起褲頭,竟意外出現神秘的黑影,十分性感。

影片釋出後吸引超過5萬人觀看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這體態真的無人能及」、「好羨慕的身材」、「到底要怎麼瘦的」、「真的很漂亮」、「女神好美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李元玲(@cathrynl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