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公開豪宅裝潢 健身房、KTV空間超寬敞

網紅鳳梨搬新家,內部空間相當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去年12月搬新家,由於行程滿檔,裝潢進度十分緩慢,昨(19)日他分享新家裝潢已經到達70%,豪宅內部曝光讓網友們讚嘆連連。

鳳梨PO文透露,從交屋到裝潢花了1年多時間,但每天工作都滿檔,沒時間好好整理新家,現在好不容易搞定屋內70%裝潢,或許還要一段時間,新家才能完成。

新家裡也有泡茶、打麻將的空間。(翻攝自臉書)

同時鳳梨也大方公開透天厝內部,以黑、白、灰三色作為主要顏色,除了基本的客廳、廚房、浴室、臥室,還包括健身房、更衣室、工作區,也有茶桌、麻將桌、KTV等,可說是應有盡有,每一區都劃分相當仔細。

超豪華新家公開後,網友紛紛讚嘆:「每間都好大」、「你家應該有室內有60坪左右吧」、「每個細節都很到位~吃喝玩樂」、「鼠叔都不用出門了,有健身房、有麻將,有辦公室、有ktv」,掀起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