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三立不賺人民幣」 林崑海癌逝...催淚內幕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三立電視台董事長「海董」林崑海14日癌逝,前主播、立委林楚茵今(15)po文悼念,她難過表示自己不停哭泣,也回憶林崑海生前的精神就是三立堅持不賺人民幣。

三立董事長林崑海14日病逝。(三立提供)

挺林崑海的派系原本被稱「海派」,後正名為「湧言會」,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楚茵為旗下戰將,原本她是三立新聞主播及主持人,工作十多年後轉戰政壇,形容林崑海是她的貴人,也回憶林崑海的理念:「他總是不斷訴說著自己要發揚台灣本土精神與價值的理念,並自豪地告訴我,三立有許多賺人民幣的機會,但他知道三立不能拿錢手軟,如果前進中國,很多事情就不能說、不能做了。」

林楚茵表示,會繼續為「湧言會」努力,「湧言會如同成立時的宗旨,勇於發言,讓挺台灣本土價值的力量如湧泉,生生不息!親愛的海董,謝謝你!一路好走⋯⋯」

民進黨立委林楚茵。(資料照,記者叢昌瑾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