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圤智雨列本土女優7大罪 稱大多有毒癮沒職業道德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AV導演圤智雨先前替鄧佳華拍攝第一部AV後爆紅,又接連爆出網美賣淫內幕,引發外界關注,昨日他在臉書發文又爆料,稱本土女優常有許多問題,包含有毒癮、沒有職業道德、男友狗等,並預言台灣AV發展,5年內很慘。

圤智雨先前替鄧佳華拍攝AV,後續其在臉書的發文陸續引起外界熱議,昨日他在臉書再度發文,稱他不當女優經紀是有原因的,並指大部分本土女優身上都有問題,他為此列舉「七大罪」,並指許多本土女優有毒癮、很難搞、沒有職業道德、男友狗、動不動就受傷、不願意經營自己、搞刺青等。

AV導演圤智雨先前替鄧佳華拍攝第一部AV後爆紅,又接連爆出網美賣淫內幕,引發外界關注,昨日他在臉書發文又爆料,稱許多本土女優有七大罪。(圖擷自臉書)

圤智雨稱,「有藥癮玩很大的佔多數,所以今天講過的下一秒就忘,藥癮來時脾氣也不怎樣」、「無法跟正常人一樣溝通,保護傘很重,喜歡推卸責任」、「合約可以不遵守,跨線是常態,下一秒有出更高薪水的,可馬上不鳥合約,不想做就消失」、「多數另一半的話是全部,另一半賣掉她們也可以」、「被家爆,或自虐是常態」、「她們認為紅不重要,錢比較重要,但她們不知,經營自己可賺更多」、「都不懂刺那麼多幹嘛,很本土啦,但觀眾都喜歡清純感呀」等。

相關內容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留言表示「幾乎說完了」,圤智雨則稱「一定還有少講點」。也有網友說「台灣AV 發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」,圤智雨則回說「五年內很慘」。對於網友稱「讓我想到某位XX華好像也符合2.3.5項(簽合約說跑就跑,不讓他虧妹就認為自己受限制不高興)」,圤智雨則回「髒東西不討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