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真人版娜美」泡湯被看光!照片流出飄E乳香

連千毅(左)與妻子石帕玉泡湯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連千毅受封直播天王,老婆是「真人版娜美」的石帕玉,外型美豔皮膚白皙,身材非常纖瘦卻具備E級超兇車頭燈,婚前就是粉絲最愛,12日連千毅公開2人火辣泡湯照。

連千毅。(資料照)

最近網路掀起熱潮叫你po出多年前的舊照,po完再tag別人嗆他不敢,連千毅也搭上這股熱潮,曬出過去跟石帕玉裸肌泡湯的合照,石帕玉看上去全脫光了,應該是穿養眼比基尼,達到上衣失蹤的錯覺,靠在連千毅肩上,網友們紛紛讚說「真的好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