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敬淏不要看!少時秀英慶生只穿性感睡衣 激裸春光撩爆粉

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昨(10日)歡度32歲生日。(翻攝自sooyoungchoi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秀英,近年積極往戲劇圈發展,昨(10日)歡度32歲生日的她,不藏私在個人IG分享慶生辣照,性感尺度大突破,立刻吸引超過60萬網友搶看。

秀英今(11日)在IG最新貼文寫下:「為我準備吃的、穿的、裝飾的,為了我而努力工作的每一位,我會成為一個充滿愛的人,去回報大家的!」照片中,秀英和同團隊友Tiffany一起享受華麗慶生派對,壽星秀英更對著鏡頭放送燦爛笑容,展現32歲更加成熟的模樣。

尤其秀英身上穿的紫紅色睡裙,細肩帶深V剪裁十分惹火,不僅完美展現秀英纖細身材,轉身更藏心機,露出一大片無暇美背,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「真的會流鼻血」、「Tiffany的眼光好好」、「好美的女王,生日快樂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ooyoung Choi(@sooyoungcho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