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Josh被家暴將復出?網見他老婆「一舉動」驚問:已經和好了嗎

「台南Josh」(右)驚傳遭妻子家暴,引起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YouTube 台南Josh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台南Josh」前陣子驚傳遭新婚妻子Amber家暴,女方不僅破壞新家,甚至酸老公是「死媽寶」。對此,Amber發布手寫信、道歉,並宣布停止更新YouTube與社群平台,不過日前卻有網友發現原本關閉頻道的Amber,又悄悄打開了,此外,今(11)日「台南Josh」也曬出自拍照,疑似復出的舉動引起網友熱議。

網友近日發現Amber又悄悄開啟頻道。(翻攝自YouTube 安柏小盒子Amber)

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自己看了一下YouTube,卻意外發現台南Josh新婚妻子Amber的YouTube頻道又開啟了,讓他不禁問道:「難道已經和好了嗎?」有網友表示本月8日,Amber的頻道僅有100人訂閱,當時的影片只有3部,不過今日去看就發現訂閱數來到2.96萬,且頻道中有32部影片。

對此,網友也好奇提問:「是就算不更新,有流量也有錢賺?」由於Amber曾在道歉信中提到,自己將會暫停更新社群平台與YouTube頻道,讓該名網友直呼:「還是準備情緒失控疾病復發,要健忘忘記自己講過?」此外,遭到妻子家暴的台南Josh今日也曬出自拍照,發文宣傳母校的活動,吸引大批網友留言:「校長座駕如果不是賓士難以想像後果」、「全體師生緊張發抖了。」也讓網友紛紛瘋猜兩人是否準備復出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