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秀百坪豪宅新房 1個馬桶要價13萬引熱議

許維恩在臉書曬出與王家梁的新房照,網友在熱議裝修奢華之餘,也有人發現浴室的馬桶要價13萬。(圖擷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0歲女星許維恩去年11月與小6歲男星王家梁登記結婚,近日她在臉書曬出新房照,網友在熱議裝修奢華之餘,也有人發現浴室的馬桶要價13萬,許維恩昨在臉書也證實確實要價13萬,還加碼PO出多張與馬桶同框的照片,引發雙胞胎女星佩佩留言稱「跟馬桶拍也可以這麼時尚!」

許維恩在臉書曬出與王家梁的新房照,網友在熱議裝修奢華之餘,也有人發現浴室的馬桶要價13萬。(圖擷自臉書)

許維恩去年與王家梁登記結婚,兩人在新北林口買下的100坪豪宅日前也裝潢完成,本月4日在臉書曬出多張新房照,可見內部客廳相當明亮寬敞,還有專屬的超大間更衣室和健身房,有眼尖網友更發現,在浴室裡的馬桶更是知名品牌,估計要價大約13萬。奢華裝修引發一陣議論。

許維恩在臉書曬出與王家梁的新房照。(圖擷自臉書)

昨日許維恩再度於臉書分享多張與馬桶的同框照,內文證實「是的是的~傳說中的13萬的馬桶」,並稱「誰說衛浴設備不能拍出時尚感呢~現在我的居家生活品質更提升了」。她表示該款馬桶為美國百年品牌,除了感應式自動沖水及馬桶蓋自動開合,也支援免觸控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