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夫妻罕見同框!「一家三口」照曝光…1亮點閃瞎網友

曾之喬與辰亦儒兩年前宣布結婚。(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曾之喬2年前甜嫁老公辰亦儒,但近年因疫情所擾,夫妻倆長時間分隔兩地鮮少放閃。日前適逢農曆春節,曾之喬透過IG等社交平台透露老公終於回家,大批網友見到兩人合照眼尖抓出一亮點,直呼:「太閃了!」引發話題。

曾之喬昨曬照透露老公返台,情侶裝小巧思閃瞎眾人。(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曾之喬昨(6日)在社交平台PO文,曬出與愛犬「珍奶」、老公辰亦儒一家三口穿著相同配色套裝的背影,畫面相當溫馨,甜蜜吐露心聲:「可可愛愛的兩年。」羨煞眾人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立刻發現曾之喬夫妻倆身上穿的情侶裝,女方牛仔外套上大大寫著:「Just married Mrs Chen」,而男方則是寫著:「Just married Mr Chen」,頓時閃瞎大批粉絲,湧進留言區直呼太閃,也大讚兩人感情竟還保持著像新歡般甜蜜,紛紛獻上祝福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曾之喬喬喬(@chiaochiaotzeng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