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超偶》女星媽媽罹癌 貼心帶母到婆家圍爐

楊蒨時最近忙著照顧媽媽。(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第三屆《超級偶像》亞軍楊蒨時的媽媽罹患乳癌,過年前手術將腫瘤切除,以往她回娘家都是媽媽掌廚,今年為了讓媽媽休息外帶年菜。由於爸爸已經過世,姊姊在國外,平時媽媽一個人住,楊蒨時說:「我們跟媽媽住很近,常常會回去,除夕不想讓媽媽一個人在家,我跟老公會帶媽媽一起到婆家圍爐。」

楊蒨時結婚兩年多,正在努力「造人」。(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)

楊蒨時透露媽媽一個月前發現罹癌,醫生建議先切除腫瘤再進行後續治療,出院後仍要時常回診,觀察術後的狀況,「因為疫情,進醫院要花比較多時間,之前醫院也都大排長龍,每個診間都很多人。」楊蒨時坦言很擔心媽媽,但她能做的事情就是盡量陪伴媽媽度過這段時間。

問及工作近況,楊蒨時表示在跟朋友一起寫歌,預計今年暑假會推出。她跟老公結婚兩年多,正在積極「造人」,「我們結婚後就一直想要有小孩,但一開始比較隨興一點,現在覺得要開始努力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