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禾浩辰羞認與鬼鬼4年情「很穩定」 蔡凡熙認與兄弟「撞菜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禾浩辰、「鬼鬼」吳映潔合作真人秀節目假戲真做,緋聞傳了4年,兩人始終未曾鬆口認愛,禾浩辰今(5日)出席電視劇《我家浴缸的二三事》記者會,被問「好朋友」是否還在,他低調說還在,「好好的,大過年不要亂講,很穩定的好朋友。」

被問到是否會跳過認愛直接宣布結婚,禾浩辰表示,自己不會這麼做,「我不是那種會突然丟出閃婚的人,我是很默默型的,結婚可能也不會公布,但短時間不會有這樣的動作。」

蔡凡熙(左)、禾浩辰提到感情都變得話少。(羚邦集團提供)

蔡凡熙去年8月被拍到與郭雪芙進出同社區,還共用一輛百萬休旅車,他今受訪聽到「郭雪芙」3字關鍵字時,立刻把耳朵壓起來,試圖裝作沒聽到,被問去年3月所說的「互傳訊息的理想型」是否還在,他的話瞬間變超少,還拖禾浩辰下水說:「很穩定,我覺得們兩個有滿多地方很相似,都很穩定。」他說自己較低調,若被拍到就會大方承認,會在街頭接吻?他坦言若有這個對象,「時間對就接啊,看氛圍,總不能亂接,還是要看感覺、當下氣氛。」

蔡凡熙透露,最近與禾浩辰都喜歡上同一個人,禾浩辰也說:「我們的菜很像。」蔡凡熙解釋,兩人看了韓劇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,都很喜歡裡頭的女主角金多美,笑說:「搶菜!」他誇讚金多美很可愛,還錄下她可愛畫面傳給禾浩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