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節爆缺蛋之亂 名嘴飆罵陳吉仲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最近全台爆發缺蛋之亂,這讓55歲財經名嘴阮慕驊氣到飆罵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

農委會啟動調度平台,確保雞蛋供應無虞。(讀者提供)

阮慕驊買不到蛋,怪罪陳吉仲,他PO文:「三盒蛋270(之前18顆,頂多150)還是花了一個小時才買到!傳統市場沒有,大潤發貨架全空!最後全家剩三盒!陳大長官吉仲,你要不要解釋一下? 可惡的是,寶貴年假竟然要耗在尋蛋上!」其他人則安慰他高雄還買得到蛋,東部地區也還有貨。先前陳吉仲已強調啟動雞蛋調度平台,全力調度滿足各種消費者的需求,並確保2月底前不會缺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