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升格人妻首發聲!曝婚禮哽咽瞬間全因「她」

(Nicole+Felicia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Sandy吳姍儒昨(29日)與交往5年的CEO男友王陽開步入禮堂,宴請400位賓客,眾星雲集。今早她也首度在婚後公開發聲,轉發好友簡嫚書的真誠祝福。

吳姍儒自曝看到簡嫚書出席後,不自覺想哭。(翻攝自IG@sandywis)

吳姍儒一早轉發簡嫚書2篇IG限時動態,好友在文中寫下:「用自己的神聖信仰許諾終身,愛是永不止息。」並貼出滿滿的喜餅讚嘆「有夠澎湃」。吳姍儒也表示看到簡嫚書特地以隆重的打扮出席後居然想哭,「真的太喜歡這個女子了。」

簡嫚書盛裝打扮,以一襲高雅的芥黃色長禮服出席吳姍儒婚禮。(翻攝自IG@manshujian)

當天簡嫚書以一襲黃色連身禮服出席婚禮,露出美腿與鎖骨,簡約卻又不失優雅,她更特地戴上求婚鑽戒,為了隆重出席好友婚禮,簡嫚書花費一番心思的打扮,難怪讓吳姍儒感動得哭了。

先前的訪問中,吳宗憲曾透露由於男方親戚都居住在美國的關係,女兒婚宴結束後,隔天將會直飛美國,與婆家共度農曆新年,順便放長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