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財富女神「萌寵」發情 當場幫羊駝徵婚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財富女神」王宥忻今(29)出席代言記者會,寵物羊駝麥可、GAGA也搭配新年造型亮麗現身,王宥忻提到公羊駝麥可已經發情,但母羊駝GAGA還沒長大,所以在活動現場幫麥可徵婚找老婆,並透過寵物溝通師了解兩隻萌寵的心情。

王宥忻出席代言記者會,寵物羊駝麥可、GAGA也亮麗現身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王宥忻家中有許多「萌獸」,包括兩隻羊駝、兩隻迷你驢、一隻食蟻獸、兩隻英國長耳兔、一隻狗、一隻貓,每天都花很多時間與牠們相處,她說幫羊駝洗澡是大工程,洗澡加吹毛需要4小時,還要定期請師傅來家裡修蹄、剪指甲、修毛。

王宥忻說幫羊駝洗澡是大工程,加上吹毛一次要4小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王宥忻透露先前麥可的牙齒被迷你驢大黑哥踢斷,到醫院磨牙需要麻醉,「我也是很緊張,怕牠不習慣麻藥會有什麼危險。其實照顧動物就像照顧小孩一樣需要用心,花時間陪伴!」

食物方面,王宥忻也很用心,羊駝跟驢愛吃草,家裡都會備足100公斤的草給牠們享用,貓狗除了飼料罐頭,也會買保健品給牠們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