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大婚「第一關」過了!鮮花圍繞浪漫證婚 伴娘伴郎團顏值爆表

吳姍儒(右)今日與交往5年男友結婚。(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 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吳宗憲大女兒Sandy吳姍儒今(29日)舉辦婚宴,甜嫁交往5年男友王陽開,稍早新人結束婚禮「第一關」證婚儀式,擔任伴娘的藝人晏柔中也搶先曝光現場照,小倆口和伴娘伴郎團一字排開,即使戴著口罩還是遮不住高顏值。

晏柔中(左四)搶先曝光吳姍儒(左五)婚禮現場。(翻攝自crystalyen418 IG)

晏柔中稍早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第一關先過了」,曝光好姊妹吳姍儒婚禮進度,可以看到現場在純白背景下,佈滿各色鮮花相當浪漫,吳姍儒和新郎則在證婚儀式結束空檔,緊抓時間和8位伴娘伴郎合影,一起對著鏡頭興奮扭動,可愛模樣藏不住喜悅神情。

吳姍儒的伴娘包括好閨密魏如昀、晏柔中、小紅、Juna,4人統一穿著深藍色禮服仙氣出場,由新郎好友組成的伴郎團則是都穿深灰色西裝,其中一位伴郎Raymond更是前男團Tenson成員,還是促成吳姍儒和王先生相識、相戀的大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