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完第3劑疫苗「腦出血送醫」 女星發文求救

宋玧妸是元祖級韓劇女王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球疫情嚴重,韓國26日確診數來到新高,單日有超過1萬3千人確診,韓國政府目前積極提倡加打第三劑疫苗,「元祖級韓劇女王」宋玧妸的經紀人卻在打完第三劑疫苗後腦出血送醫,宋玧妸今(26)在IG上發文,希望大家能捐血救經紀人。

宋玧妸發文透露,經紀人施打疫苗後第五天出現痙攣症狀,暈倒送入急診室,由於疫情影響,醫院處於缺血狀態,經紀人的姐姐也透過宋玧妸的IG發聲:「如果有可以捐血的人,請指定捐血對象捐血,拜託了!」

宋玧妸相當難過地表示,經紀人明明昨晚才到家中作客,「她說很久沒有吃到家常菜了,不知道有多開心,我還忘不掉她的笑容,沒想到就收到這種消息,懇求大家多幫忙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yoona(@songyoona2015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