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細思極恐!台南Josh新房全毀 網扮柯南揪「這點」驚:家暴妻留一手

台南Josh(左)遭妻家暴,新房全被女方砸個稀爛。(翻攝自台南Josh YT頻道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「台南Josh」的律師表姊「巴毛律師混酥團」昨(24日)PO出一系列證據照指控其表弟媳「安柏小盒子Amber」家暴,畫面中可見兩人愛巢瞬間變成戰場,牆上也被寫滿著「死」、「媽寶」等恐嚇字眼,令人震驚。諷刺的是,Josh兩天前才在個人頻道上開箱新家,如今被老婆砸個稀爛,不過網友眼尖從「一處」看出端倪,驚覺:「她留了一手!」再次引發話題。

Josh表姊公開新房被砸爛,此為夫妻的工作房。(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)

昨Josh表姊公開的一系列證據照中,拍到疑似是夫妻書房的房間,畫面中可見滿地狼藉,不僅衣服被剪爛亂丟在地上,連昂貴的蘋果電器也被她無情摔在地上,震驚眾人。

畫面中右邊為安柏的工作區,右邊則是Josh的,網友經比對驚覺安柏並沒有動到過自己的東西。(翻攝自台南Josh YT頻道)

不過網友們一個個化身柯南,比對2天前Josh在頻道開箱新家的畫面比對,發現家裡擺設幾乎都沒有變,更誇張的是,眾人竟發現只有女方位置一點都沒被波及到,瞬間讓眾人毛骨悚然,直言分析她並非「沒有意識隨機丟擲」,「不可能那麼巧妙連放在小台子上的模型車都沒有移位,很明顯就是知道有意識是『自己的東西』。」

分析一出讓眾網友全嚇傻,「看不出來安柏是這樣的人」、「人不可貌相」、「恐怖的女人」,也有不少人紛紛湧進先前的開箱影片下留言替Josh打氣,「辛苦了,努力買的房子被砸成這樣,心裡的痛可想而知」、「實在不敢相信你被家暴...保重」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