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爆二度出血!動刀做引流手術保命 經紀人回應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納豆舅舅侯友宜出面要大家幫中風的納豆集氣,各界相當震驚,根據「三立新聞網」,早上爆出納豆二度出血做緊急引流手術,這才讓侯友宜非常憂心,對此經紀人回應了。

藝人納豆。(翻攝臉書)

經紀人昨表示:「看到侯市長的訊息我也很驚慌,跟豆媽媽『再次』確認後,豆哥人沒事!謝謝侯市長的關心,知道他關心外甥的狀況!侯市長的集氣只是希望豆哥今年能平安順利,愛甥心切!媽媽有強調豆哥真的沒事。」目前就是母親在醫院陪伴納豆中。對此經紀人回應:「稍後會發聲明,勿再以訛傳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