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將「從美返台」 慘遭酸民狠批:別回來害人

「美女主播」陳海茵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出照片,分享生活。(翻攝自臉書 新聞主播 陳海茵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美女主播」陳海茵擁有甜美外貌與好身材,告別主播台的她將生活重心放在女兒身上,也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出母女親密合照,分享生活。赴美度假的她日前宣布將返台過年,未料卻有網友留言:「不要回來害人。」讓她無奈回應了。

陳海茵表示,自己先前發文透露將回台灣,卻有網友於留言區表示:「不要回來害人。」對此,她強調自己已經打完三劑疫苗,但回台還是必須隔離14天,且過程中還要進行PCR檢測,「最後被放出來時應該比自己不知道是否為無症狀感染者、還到處趴趴走安全吧~」

她也透露回家的路十分不容易,不僅春節機票漲價,防疫旅館也很難訂,「花錢事小,為了能順利搭機返台,自費做了好幾次快篩、PCR,又擔心萬一機上中標下飛機要直接進醫院,這中間的煎熬難以形容…」且自己與女兒要一起長時間搭機、隔離14天,甚至除夕也得在防疫旅館度過,「要不是真的想家、有事要處理,這些返台旅客誰願意花這麼多錢、這麼舟車勞頓奔波?」

對此,網友也留言表示:「不要管那些無知的酸民」、「做好規定的防疫措施,保護好自己就好了!加油啦!」、「辛苦了」、「希望回國的人都沒事,平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