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路邊撿千鈔直接捐出去!曝不送警局原因

游否希日前撿到一千塊。(資料照,游否希個人工作室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游否希曾是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團長,與前東家結束合作關係後,自立門戶持續影片創作,也有在台北松山區經營夾娃娃機店,昨(23日)他透露,在店附近撿到一千塊,但他沒有選擇交到警察局,而是決定將它捐出去,此舉也引起網友熱論。

游否希將撿到的一千塊捐給甘霖基金會。(翻攝自IG)

游否希在IG上發文表示,雖然從小受到的教育是要拾金不昧,撿到錢要交到警察局,「但說真的!我根本不知道交出去這一千塊到底去了哪裡。」於是他便決定要將撿到的一千塊,拿到旁邊的便利商店捐出,並向失主喊話:「如果你在松山路148號,有掉一千塊的人,自己來私訊我,我賠給你。」

游否希也表示:「如果這一千塊對你來說很重要的話,請尊重這一千塊。掉錢,也代表你不看重錢。」並強調自己並沒有侵占,而是讓錢去他覺得安心的地方,「真的是你的,我就自掏腰包給你,硬要說我侵占的話,那我也沒差,反正這世界的三觀也差不多要毀了。」

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論,有人贊同游否希的做法,且認為他的發言相當帥氣,但也有人表示,失主不見得會看到這篇文章,「還是交給相關單位更為妥當些」、「交給警察局如果一定的時間內沒有人認領就是你的了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游否希(@liu8g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