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青青過河拆橋得罪一堆閨密 雪碧:自我膨脹、全盤皆輸

21歲網紅青青(圖左)近日被網紅「小商人」連環爆料被包養、已婚等,「情色教主」雪碧(圖右)昨也參戰,在臉書發文嗆青青「年紀輕輕,講話不經大腦,自我膨脹,全盤皆輸」。(圖擷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1歲網紅青青近日被網紅「小商人」連環爆料被包養、已婚等,青青在開戰多日後雖道歉自稱「年輕氣盛急於一時」,但「情色教主」雪碧(方祺媛)昨也參戰,在臉書發文嗆青青「年紀輕輕,講話不經大腦,自我膨脹,全盤皆輸」,還爆料青青「過河拆橋,利用網美朋友宣傳」、「得罪一堆閨蜜(密)」,酸青青狗眼看人低、膨風成這樣。

網紅「小商人」爆料G奶網美「青青」不只被包養,又藉高調炫富搞吸金詐騙,女方也不甘示弱多次PO出證據回擊,雙方戰火持續多日後,青青於20日晚間一改先前嗆辣態度,在IG發布的最新限時動態中發表「青青滴(的)社會大眾道歉文」,稱自己年輕氣盛急於一時,造成「社會觀感不佳」,對所有大眾及公司一級主管與員工以及股東深感抱歉。

雪碧23日在臉書也發文參戰,批評青青「年紀輕輕,講話不經大腦,自我膨脹,全盤皆輸,過河拆橋,利用網美朋友宣傳,人錢人後,得罪一堆挺你的閨蜜(密)朋友,還嗆鄉民之王小商人!有個有錢男友真的沒很X」。雪碧也爆料,指青青目前「沒被包」,「是船靠岸被養了!」

雪碧也指出,「高調炫富也沒不對,真的被包的女生都低調賺,這個也是技能!但只不要狗眼看人低」。她也酸青青買了一堆新聞,把自己人設為「創業女強人」,讓她感到不公,並稱「我們網紅真的認真工作直播,忙到哭了,連吃飯都沒時間」,並批青青怎麼都在玩,「用男友或投資人的錢,買車買房開店說自己投資的…膨風成這樣」。

雪碧在文末還「建議」青青,「現在最好的路,就是好好做人妻,不然就是說自己受害者撇清關係,等台灣人遺忘新聞,再懷孕走親子路線,然後她公司再創別的網紅換手法繼續…」,並自稱「我只是淳僕的台南出生,台北打拚10年的辛苦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