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驚人身家曝光!LEE老爸是咖啡大王 哥哥是「王啡」

LEE本想從事音樂幕後工作,沒想到意外成了發片歌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27歲的新人LEE進軍歌壇,他的哥哥是曾奪下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的王策,LEE趁空到哥哥的咖啡店見習沖泡咖啡,自曝從小就把哥哥當成偶像,笑曝王策也超會唱,根本是「被咖啡師耽誤的歌手」,兄弟倆都很有音樂才華。

兩人出身咖啡世家,父親是有「咖啡大王」稱號的王朱岑,對音樂很有興趣的LEE,從小自學吉他與鋼琴,並拜師學打爵士鼓,高中畢業就到了洛杉磯的樂手學校念書。

LEE赴美求學更了解R&B文化,「除了上課,我也多了很多表演跟實戰演出的機會,學業結束之後,在美國也實習了一陣子。」而他從國外返台後,本想從事音樂幕後的工作,沒想到立刻被國際唱片公司看中,直接簽約成了發片歌手。

LEE(右)的哥哥王策是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LEE為了音樂放手一搏,內心的想法就是賭賭看,「我也想看看我的聲音,在台灣有沒有市場的可能性,我私底下是非常憨厚、非常呆的人,會跟在台上的樣子判若兩人。」

對LEE出道當歌手,年長6歲的王策坦言,當初覺得有點意外,「因為他很神祕,都是(作品)出來了之後我們才知道,不過他的曲調對我來說,我認為是很高級的,音樂也很有厚度。」

27歲的新人LEE進軍歌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王策誇讚LEE始終堅持自己的理想,「比起LEE,我是比較沒有目標的那一位,我比較喜歡多方面嘗試。」王策以前出國攻讀生物、食品管理,最後卻對甜點及咖啡有興趣,參加比賽奪冠更激起了好勝心,並在台灣開了多家咖啡店,打拼自己的事業版圖。

王策也學過聲樂,對於被爆料很會唱歌,打趣回應:「我也可以發單曲啊,藝名都想好了,是葛大為幫我想的,就叫做『王啡』,咖啡的啡,如果哪一天看到有個王啡唱歌,那就是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