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泉飯店開房間!峮峮火辣床照外流 養眼美乳被看光

峮峮推出第二本寫真。(波麗佳音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峮峮」吳函峮暌違2年,推出第二本寫真書《QUNing》,邀請林予晞掌鏡,以女孩眼中的性感美麗為概念,服裝、取景、妝髮皆由她和林予晞共同激盪討論想法、創作完成。拍攝到溫泉飯店、民宿時,兩位女生還單獨開房間,不讓工作人員干擾,關起門來盡情發揮。寫真書完全以女生的視角囊括呈現出所有面向的美感,火辣身材也一覽無遺。兩人都相當有自信地大聲表示,「QUNing」完全不輸市場上任何一本寫真書,甚至可以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感受。

峮峮推出第二本寫真。(波麗佳音提供)

峮峮表示,寫真書取名為初心未泯,是因為《QUNing》這本寫真書想以展現女人味的自己,卻又保有初心的童真感為概念,挑戰女人與女孩之間的轉換來與大家分享踏入三字頭的成長與蛻變,「像是另一段人生的啟程,一路走來有開心,有難過,有歡笑,有失落,每一刻的拼湊成就了此刻的我。」她想讓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自己,「我始終沒有忘記過最初的目標及初衷,依舊是那個對表演持有憧憬及熱情、想要嘗試更多挑戰的自己。」她同時期許自己不要遺忘最初的單純美好以及對未來的期望,保有著初心未泯的心持續努力奮鬥,繼續這段未完的旅程。

峮峮(左)邀請林予晞(右)為寫真掌鏡。(波麗佳音提供)

《QUNing》分為「初心版」(平裝)含有寫真書、珍藏海報(初心版)、首刷峮峮聯名香氛卡。「未泯版」(特裝)含有寫真書、珍藏海報(未泯版)、首刷峮峮聯名香氛卡、精美書盒、手帳(附QR Code影片)、貼紙。「QUNing」寫真書,2/14 開始預購,2/23 正式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