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Sa已安排身後事 每5年選換新遺照

阿Sa驚抖早已安排身後事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港星「阿Sa」蔡卓妍與搭檔「阿嬌」鍾欣潼,以及容祖兒合體主持綜藝節目《因為是朋友呀》,自播出後大受歡迎,3人在節目中無所不談,日前最新一集聊到萬一不幸發生意外,最不放心誰?沒料到39歲的阿Sa竟自曝已經準備好遺囑及選好遺照,以防萬一。

Sa表示:「我通常一想事情都會想最好還有最壞,這是母親教我的。我已經把我的平安紙寫好,我的遺照也選好了,我每5年會換1次,我都選開心照片,我就是怕大家會選那種很悲慘、很黑白照片,所以我選了彩色,然後笑的,我只是想好而已。」

「我覺得離開了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但還留在世上的人,才是最難過的」,阿Sa透露,她也想拍影音,希望萬一有什麼不幸,親友看了影音不要傷心難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