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爆約砲劈腿!女友無奈曝「29字」心境

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昨(19日)爆出與女粉絲有不倫關係,女友歐菈幫鳳梨澄清他並沒有劈腿。(圖翻攝自IG@_dj.ola._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昨(19日)爆出與女粉絲有不倫關係,且對方是4寶媽,更有疑似是他與女方相處時所拍下的床照,引發熱議。本人尚未出面解釋,女友歐菈則針對此事做出回應。

鳳梨與女友歐菈(左圖)感情穩定,19日卻爆出鳳梨劈腿約砲女粉絲。(翻攝自IG@_dj.ola._)

有網友19日在爆料公社指出鳳梨跟女粉絲約砲,這名女粉絲是4個孩子的媽,雖然跟老公已經離婚,但因為小孩關係所以還住在一起,這名網友還聲稱女方有鳳梨媽媽家的鑰匙,並附上照片證明該女子曾與鳳梨待在他的房間跟辦公室。

爆出緋聞後,鳳梨當天深夜先是回應:「打完球一回到家…整個訊息冰冰蹦蹦…阿北…初四了…」但他也說:「我今天真的打球打太累了…明天再開直播講…」

歐菈幫鳳梨澄清他並沒有劈腿。(翻攝自IG@_dj.ola._)

本人還沒起床開直播澄清前,女友歐菈搶先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寫下:「看那照片也知道以前,是我跟他認識之前,完全不是現在,所以請別暴動。」澄清鳳梨並沒有劈腿的情況發生,最後也附上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,看似不在意男友鳳梨爆出的緋聞風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