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神被爆下海賣淫 全套價碼曝光 本尊出面說話了!

「八點檔女神」林萱瑜被爆下海,林萱瑜17日在臉書駁斥謠言。(圖翻攝林萱瑜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八點檔連續劇《天之驕女》演出連體嬰的姊姊「高仁美」爆紅的女星林萱瑜,近日驚傳下海賣淫!對此,林萱瑜今天(17日)怒斥「真是夠了」!強調下海傳言都是假消息,「麻煩你們真的去看看是不是我好了」。

林萱瑜PO出有傳給她的聊天截圖,淫媒謊稱林萱瑜下海,還說全套服務一次3萬6000元。(圖翻攝林萱瑜臉書)

被網友封為「八點檔女神」的林萱瑜,今天在臉書分享出一段對話,表示聊天截圖是網友傳給她的。截圖中明顯看出是淫媒在向熟客招攬生意,開頭就說「今天台中有個藝人下海,天之驕女的女主角,很漂亮,確定是本人,不是本人一律退錢。這個只能私下介紹不能po網路,你有沒有興趣?最近下海,幾天就回去了,你有沒有看過天之驕女?」

淫媒還提供分享「天之驕女女主角」的IG帳號,甚至直接說是「林X瑜」,強調「如果不是本人一律退錢」,「你不能講出去喔,這個是藝人,有簽保密協議的。」淫媒還聲稱「36K一節,全套服務」,最後更向熟客一再要求不能說出去。

對此林萱瑜怒斥,「真是夠了!要確定欸!不是本人一律退錢?真是令人憤怒到極致。秘密條款?麻煩你們真的去看看是不是我好了,真是太荒唐了,請為你們的言論負責!」貼文馬上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支持林萱瑜提告。《天之驕女》同劇演員曾智希、李亮瑾、韓宜邦等人也都留言幫抱不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