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地震學!炎亞綸再曝科學研究 誘泰國男星直奔台灣

炎亞綸主持YouTube節目《IconiA》。(CL Creative &Entertainment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主持Youtube頻道《IconiA》,邀請被稱為「泰國Justin Bieber」的Kongthap Peak來作客,兩人聊到Peak在韓國選秀節目《PRODUCE X 101》的訓練過程,Peak提到練習生每天只能睡一小時,以及當時的樂趣是丟水瓶。聊到創作靈感多半在深夜產生,炎亞綸表示科學研究指出,深夜的氣氛更容易使人專注,繼地震學後,再次展現豐富的學識。

Kongthap Peak熱愛珍珠奶茶。(CL Creative &Entertainment提供)

由於Peak 11歲就到英國留學,整集訪問都用標準的英國腔和炎亞綸進行全英文對答,被問到學習中文是否困難,Peak說因為他的韓文跟中文是同時學習,加上兩種語言發音有一些非常類似,常常搞混,過程中展現了優異的語言能力,輕鬆轉換英文、中文及韓文。

炎亞綸請Peak教他一句泰文,Peak教了一句「廁所在哪?」炎亞綸哭笑不得,承認真的非常實用,但炎亞綸想教Peak「你有衛生紙嗎?」的中文卻慘遭滑鐵盧,因為Peak馬上用準確的發音說出,還說之前學過這句了。

Peak說自己愛喝珍珠奶茶,有一家手搖飲專賣店的炎亞綸馬上秀出店裡專屬的飲料杯,Peak開玩笑請經紀人取消所有行程,準備立刻飛來台灣品嘗。對洗手間情有獨鍾的Peak最後還特地再次詢問念法,炎亞綸趁機進行台語教學,讓Peak之後來台灣找廁所更暢行無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