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嘉爾、嬌妮湊對 這姿勢太撩人

王嘉爾為Fendi新春系列廣告入鏡。(Fendi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迎接春節與虎年到來,義大利精品Fendi以橙色虎紋印花圖案為的招牌元素增添活力,並邀來歌手王嘉爾與舞者嬌妮演出形象廣告,演繹充滿勇敢、朝氣、積極又熱情的個性。

王嘉爾為Fendi新春系列廣告入鏡。(Fendi提供)

嬌妮以動感姿態令虎紋印花更顯生命力;T恤、連帽運動衫、黑色針織開襟衫與多個包款,以及黑色皮革Mini Peekaboo包款的內襯上,都能見到生動的虎紋圖案。

在許多包款都能見到生動的虎紋圖案,感覺貴氣又霸氣。(Fendi提供)

Fendi春節限定系列推出以黑灰色漸層FF Logo圖案為特色的配件,也為聯名Rimowa行李箱增添藍色箱釦。(Fendi提供)

王嘉爾也以瀟灑姿態吸睛,身上服裝以黑灰色漸層的FF Logo圖案為特色,該印花圖案或飾邊也展現在Baguette Messenger、Fendiness背包等多款配件。Fendi與行李箱品牌 Rimowa合作推出的獨家鋁製旅行箱,還加上特殊的藍色Fendiness箱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