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禦寒又環保 低溫下探就穿這件!

SAVE THE DUCK以火、水、空氣以及土壤四個大自然元素為靈感,運用不同色彩和面料,碰撞出全新時尚火花。(SAVE THE DUCK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寒流來襲,溫度不斷下探,羽絨衣是最佳保款神器,來自義大利的機能時尚品牌的SAVE THE DUCK強調100% animal-free、100% cruelty-free,以科技人造羽絨、回收再製成的織線面料,持續發展100%不傷害動物的品牌理念,禦寒又環保,好萊塢明星如莎拉‧潔西卡派克(Sarah Jessica Parker)、休‧傑克曼(Hugh Jackman)都認同品牌理念成為忠實粉絲。

SAVE THE DUCK GLAM系列亮面人造羽絨保暖外套,8,900元。(SAVE THE DUCK提供)

SAVE THE DUCK KUTY系列生態毛絨保暖外套,9,500元。(SAVE THE DUCK提供)

這一季SAVE THE DUCK以火、水、空氣以及土壤四個大自然元素為靈感,運用不同色彩和面料,碰撞出全新時尚火花,擺脫羽絨衣笨重呆版的印象,以紅色、粉紅色和紫色表現火;綠松石色和淺藍色搭配Gore-Tex布料代表水;輕盈柔軟的線條和舒適的針織品,完美呼應空氣特性;綠色、黃色和大地色調搭配回收塑料和其他再生材質代表土壤,也總結了SAVE THE DUCK對地球的承諾。

SAVE THE DUCK GIGA系列人造羽絨保暖外套,5,800元。(SAVE THE DUCK提供)

SAVE THE DUCK LUCK系列長版人造羽絨保暖外套,12,000元。(SAVE THE DUCK提供)

全系列從基本款的GIGA、IRIS,到潮流感十足的LUCK系列,以明亮和活潑的色調為蕭瑟的冬季注入活力,,搭載防水、防風、高性能透氣等機能,同時滿足都會穿搭和戶外機能需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