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找3漢「根本帶錯人」 廣告小妹出手解套曝最佳人選

王力宏。(報社資料照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爆出婚變醜聞近一個月,前妻李靚蕾11日深夜又踢爆他不顧她的反對,帶3個陌生男子企圖闖入家門,還要求拔掉監視器,唐突舉動嚇壞她。對此,網紅「廣告小妹」凡槿認為王力宏應找共同好友或中立第三方,並表示「黑人」陳建州和范瑋琪夫婦應該是適當的人選。

王力宏返台結束自主健康管理後,出關探視家人,李靚蕾11日再發長文控訴,在違反雙方協議的情況下,王力宏擅自帶了3名男子來到住家門外,其中1人還躲在後方,甚至要求拔掉家中的監視器,讓屋內的他們全嚇壞,因此堅決不開門。王力宏則反批李靚蕾想像力豐富,要她不要興風作浪、若真有其事就去報警。

先前曾狂酸王力宏的「廣告小妹」這次也不手軟,她認為這種情況通常都是找共同好友或中立第三方最安全,「正常人都知道家裡如果只有女性和孩子,找證人陪同會找女生。找3個男生是在想什麼?」不忘酸王力宏:「至少他沒有帶上爹媽!」

「廣告小妹」以自己當過第三方的經驗,解釋會要求關閉監視器,恐是擔心影片被亂剪輯,變成只對其中一方有利,那這時就應該雙方都錄影,並由第三人來當證人。她建議尋找孩子信任的人陪同,讓孩子比較有安全感,「我也覺得應該帶黑人夫婦,蕾神明顯不討厭他們,他們也沒有要得罪寶寶(王力宏)的意思,加上黑人其實很會做人,蠻適合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