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Y2迎戰!開嗆李靚蕾「她又撒謊」

BY2反擊李靚蕾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BY2妹Yumi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事件,先前報警證明清白,卻被李靚蕾反駁,還說要將證據提供給警方,BY2工作室前日表明已給予李靚蕾警察的聯絡方式,等了21天李靚蕾都未回應,嗆聲:「請配合警方完成關於妳造謠誹謗一事的刑事調查與追究。」李靚蕾昨則PO出私訊截圖,稱未收到BY2的訊息,卻又再次遭到BY2的反駁。

BY2反擊李靚蕾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靚蕾在文中提到自己句句屬實,並說一定會配合調查,將證據提供給警方,但不久後BY2工作室又發文,表示:「她(李靚蕾)又撒謊!難道以為永遠躲在鍵盤後造謠生事,人不在內地,就不用負法律責任嗎?」雙方各說各話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