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細節藏在這!《華燈》1、2未播出片段曝光 網友燒腦揪兇手身分

《華燈》預告片引起網友熱論。(資料照,百聿數碼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etflix台劇《華燈初上》一、二季開播以來話題度滿滿,劇情緊張刺激,不少觀眾們更是不斷猜測兇手身分,就有網友將官方釋出的預告重新複習,發現有4個片段是沒有出現在正劇當中的,這也引起劇迷們關注,再次燒腦狂猜真兇。

吳慷仁飾演的寶寶被人捏住雙頰。(翻攝自IG)

《華燈初上》曾釋出綜合版預告,內容是濃縮完整三季劇情的精華預告,主要演員們也都在這支影片中一一露面,就有網友發現有些片段是沒有出現在一、二季的,且分別與花子(劉品言 飾)、寶寶(吳慷仁 飾)、百合(謝欣穎 飾)與刑警成哥(楊祐寧 飾)相關。

謝欣穎飾演的百合驚恐流淚。(翻攝自IG)

像是寶寶被神秘人物掐著雙頰警告、百合一臉驚恐地趴躲在地上落淚、臉色沉重的成哥從女警手中接下一份文件、還有花子拿刀砍殺的畫面,而這一幕也被網友猜射是她當初殺人未遂的回憶,這些尚未在正劇中曝光的畫面也被推測是第三季的內容,種種畫面都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論。

楊祐寧演出成哥,從女警手中接下一份文件。(翻攝自IG)

劉品言演的花子拿刀砍殺畫面曝光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